氣密窗,玄關門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既美觀又辟邪 合理家裝減少低頻噪音 藝術範兒的玄關門走起 低頻噪音困擾部分市民 玄關門與風水的聯繫 氣密塑料窗傳熱係數
 


HOME > 氣密塑料窗傳熱係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氣密塑料窗傳熱係數

氣密窗性能方面,塑料門窗框料或扇料之間是通過熔融焊接的,窗框、窗扇均是一個整體,橫豎料之間不存在縫隙,杜絕了空氣通過橫料與豎料拼接角部的可能性。

塑料門窗單玻窗的傳熱係數K值可達5以下,可滿足夏熱冬暖地區大部分節能建築要求。塑料門窗雙玻窗的傳熱係數K值可達3以下,可滿足夏熱冬冷地區、夏熱冬暖地區以及嚴寒地區大部分節能建築要求。而普通鋁合金窗,即使是Low-E中空玻璃,其K值也只能達到3.5~3.0。由此可見,為滿足同樣的K值要求,塑料門窗可以選用更為經濟的配套玻璃,從而降低門窗工程造價。

塑料門窗加工尺寸及加工精度高,框扇搭接設計精巧,在組裝時,所有的縫隙處均裝配有密封膠條或密封毛條。玻璃鑲嵌在壓條與窗扇組合成的凹槽內,兩側均用彈性橡膠密封。推拉窗扇扣在推拉窗框軌道,扇與框通過毛條密封。推拉扇之間,亦通過兩道毛條密封。平開窗窗框與窗扇之間則是通過膠條密封的,窗扇與窗框、窗扇與框中梃在室內、室外兩側均有膠條密封。

此外,塑料門窗安裝時,在牆體與窗框之間要求採用柔性支撐,用發泡膠進行密封。同時,在窗框、窗扇相應部位均有氣壓平衡孔和排水孔,進一步提高氣密窗的性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