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密窗,玄關門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既美觀又辟邪 合理家裝減少低頻噪音 藝術範兒的玄關門走起 低頻噪音困擾部分市民 玄關門與風水的聯繫 氣密塑料窗傳熱係數
 


HOME > 合理家裝減少低頻噪音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合理家裝減少低頻噪音

清靜是城市生活的奢侈品。 “現在新建小區的容積率太高,不少小區臨街靠路,雖然有綠化帶隔離,但夜晚這些綠化帶根本阻擋不了低頻噪音。”孫先生說。有業內人士分析,低頻噪音產生有五大源頭:通過門窗傳進的室外噪聲;通過分戶牆牆壁傳進的鄰居生活聲音;通過室內暖氣、上下排水管道傳導的聲音;通過樓房的樓板地面傳聲;通過樓房的泵房、電梯等設備傳聲。

業內人士支招說,如果你已經身處苦海,不妨學幾招減少噪音的小竅門。 “地面使用實木地板的隔音效果較好;在地面或者通道部分鋪地毯也可以降低噪聲。”業內人士告訴記者,在進行家裝時可以挑選適合的隔音門窗,前後推拉的推射窗隔音效果比較好,雙層氣密窗的隔音效果比單層氣密窗有用。同樣,也可以用專業的隔聲材料做隔音吊頂。 90%的外部噪聲是從門窗傳進來的,因此,選擇隔音好的門窗非常重要。另外,家庭裝飾中應該多選用布工藝裝飾和軟性裝飾,越厚的窗簾吸音效果越好,質地以棉麻最佳。 “可以在臨街的窗台、陽台擺放一些枝葉較多的綠色植物,也能降低噪聲的傳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