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密窗,玄關門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既美觀又辟邪 合理家裝減少低頻噪音 藝術範兒的玄關門走起 低頻噪音困擾部分市民 玄關門與風水的聯繫 氣密塑料窗傳熱係數
 


HOME > 低頻噪音困擾部分市民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低頻噪音困擾部分市民

城市生活噪音繁多,令不少市民感到焦慮。一到夜裡就能聽見空調室外機嗡嗡的聲音,或者馬路上來往車輛的行駛聲,我覺得我都神經衰弱了,每天晚上睡眠質量很不好。市民抱怨說,“白天忙死、晚上失眠,這日子快沒法過了”。與徐小姐的遭遇類似,市民張先生曾為環繞在耳邊的低頻噪音大為煩惱。夏天,張先生為空調室外機苦惱;冬天,小區的暖氣設施離著他家窗口近,也影響了他的睡眠。 “這些聲音雖說很小,但是一旦你能注意到這些聲音,就很難擺脫。”張先生說,為擺脫低頻噪音的困擾,現在他已經在考慮換房,但是想換一套不靠近馬路、沒有低頻噪音困擾的房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被低頻噪音困擾是很多人不理解的,因為很多人對身邊的低頻噪音不敏感,因此他這樣的敏感類人群常常不被理解也不被重視。 “擺脫了空調聲,擺脫不了馬路上的汽車聲,擺脫了汽車聲,擺脫不了永遠縈繞在耳邊的嗡嗡聲。”張先生覺得自己神經衰弱了,天天為失眠苦惱。